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2009明星复出潮 今天你出来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前言

  对于今年的娱乐圈来说,很流行这么一句话“我又回来了”。陈冠希、阿娇他们早就在制造声势了,女神林青霞和周慧敏也通过各种方式向公众传达了这一信息,李丽珍、汤唯也都回来了……总之应该说今年的娱乐圈异常热闹,也异常复杂。

  明星的职业注定了他们的事业之路充满了波浪性的起伏,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娱乐圈最适合的一句话就是“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明星们应该都体会过人红万人捧,人“霉”(倒霉的霉)万人踩的滋味。比如汤唯刚刚凭借《色·戒》一举成名,甚至已经走出亚洲走向世界了,但接着就遭遇了封杀。陈冠希和阿娇当然也是从巅峰落到谷底的“典范”,但显然他们不甘心让艳照门成为“人生最后的丑闻”。曾经的玉女,后来的欲女李丽珍,该是最了解这种人生起伏的了……娱乐圈里像林青霞这种事业处于高峰急流勇退的人实在太少了。

  吴宗宪曾说过:“人在高潮时享受成就,在低谷时享受人生”。很难想象他那样的人能说出这样带有禅机的话,尤其是娱乐圈的男女们更难体会出这样的“哲理”。对于更多的明星来说,高潮时享受成就,低谷时伺机复出才是更真的真理。所以可以想象今年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明星复出,不是因为经济危机钱包告急,就是准备趁年轻再捞点名声——此话也许不尽然,但大多数明星的确是冲着名利才再战江湖的。

  看之前的明星们复出,通常都是男的吃老本,女的卖“风骚”。今年复出的这些明星,虽然都还只是处于预热阶段,但已经各显神通了:造绯闻的造绯闻、炒丑闻的炒丑闻,最差的至少也大举制造了一下声势。所以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还是静静的看好戏吧。再说一句,今年的娱乐圈注定平凡不了!(策划:赵静 撰文:鼎闻小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