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丹尼尔-亨利完全档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丹尼尔-亨利完全档案(图)

迷人丹尼尔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丹尼尔-亨利完全档案(图)

帅气丹尼尔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丹尼尔-亨利完全档案(图)

清爽丹尼尔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丹尼尔-亨利完全档案(图)

混血美男丹尼尔

  点击进入:丹尼尔-亨利个人专题页

  中文名:丹尼尔·海尼(丹尼尔-亨利 )

  姓名:Daniel Henney

  全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生日:1979年11月28日

  出生地:美国密西根州

  星座:射手

  身高:188cm

  体重:72kg

  三围:97/79/99cm

  家庭成员:父(英国人)、母(韩国人)

  学历:美国UIC大学经营学系

  学历:Bachelors of Communications

  兴趣:运动、阅读、旅行、爬山

  特长:吉他演奏、篮球

  入行简介:

  上大学曾经是灌蓝高手的Daniel,大学毕业之后曾做过私人健身教练也曾经演出过好莱坞舞台剧《推销员之死》,之后陪朋友面试模特被发掘入行。02年进入模特界的他展露锋芒,在美国以及中国港台掀起一股时尚风暴,迅速晋身国际名模行列。

  03年,他与国际巨星章子怡合拍可口可乐电视广告,更与梁咏琪登上《香港时尚》及《Esquire》等封面,04年Daniel被美国设计师Tom Ford相中,成为Gucci、YSL 2004年春夏走秀唯一的亚洲模特。

  05年在韩国与全智贤出任olympus形象广告,同时接拍韩国香水广告。05年他主演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轰动整个韩国成为收视冠军。

  曾演出电视剧:

  2005年: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曾演出电影:

  《勾引罗宾》

  舞台剧:

  《推销员之死》

  韩国春史电影颁奖礼举行-丹尼尔-海尼

  日前,第16届韩国春史电影大奖颁奖礼举行,丹尼尔-海尼凭借《我的父亲》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韩国春史电影大奖颁奖礼是为纪念韩国影坛先驱春史罗云奎导演而创立的,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6届。

  丹尼尔海尼成首个获青龙奖混血演员

  第28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在首尔举行,为韩国电影的振兴和大众文化的发展1963年创立了青龙电影节,青龙电影节继承了过去的辉煌传统,今日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银幕大盛典。丹尼尔海尼成首个获青龙奖混血演员。

  丹尼尔-海尼不敢相信自己再获新人奖

  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在韩国首尔江南区coex大礼堂举行。丹尼尔-海尼不敢相信自己凭借在《我的父亲》中感人的表演再次夺得新人奖。

  《我的父亲》的宝石

  丹尼尔·海尼的挑战!金永哲的热情!他们的相遇将带来感动当红魅力男丹尼尔·海尼和演技派演员的代名词金永哲的相遇。

  通过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还有很多CF等展现魅力的尼尔·海尼这次挑战的是根据Aron Bates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我的父亲》。他要褪去浪漫男孩儿的形象扮演一个被海外领养的男孩,他剪掉了长发,换上了军服,变成了驻韩美军的一员,一个想找到亲生父亲的男孩。以往的温柔微笑不再展现,更多的是埋藏悲伤,令人泣泪的感觉。

  《我的父亲》的感动

  真实的故事带来的真实的感动,要与珍惜的人一起分享的电影

  根据Aron Bates的真实故事改变的电影《我的父亲》要给大家一个感动。影片中被领养到詹姆斯家族的孔恩哲(丹尼尔·海尼饰)因为是养子,所以很幸运的没有遗传詹姆斯家族的心脏病,同时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孔恩哲却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的家庭爱心。另外,为了留给孔恩哲一个美好的回忆,宁可牺牲自己说谎话的亲生父亲身上大家能够感受到温暖的父爱。而明知道父亲是个死刑犯,依然真心接受父亲的孔恩哲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家族的珍贵。

  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我的父亲》带给我们的感动为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做了一次对家族爱的提醒,同时这部影片也将成为我们与珍惜的人一起观看后的美好回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