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池珍熙完全档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23  新浪娱乐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池珍熙完全档案(组图)

绅士池珍熙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池珍熙完全档案(组图)

个性池珍熙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池珍熙完全档案(组图)

池珍熙温柔

蝴蝶时代王子殿—韩星池珍熙完全档案(组图)

居家池珍熙

  点击进入:池珍熙个人专题页

  姓名:池珍熙

  生日:1973年06月24日

  国籍:韩国

  身高:178cm

  体重:71kg

  血型:B型

  兴趣:篮球、滑雪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大长今》男一号饰闵政浩

  湖南卫视独家首播《百万新娘》 饰朴武烈

  2004年获SBS演技大赏

  电视剧特别男演技赏:池珍熙(百万新娘)

  池珍熙——简单深情的完美男人

  出身于韩国明智专科大学金属设计系的池珍熙在毕业后就从事了摄影师的工作,很多大明星都曾经出现在他的镜头里。频频与娱乐圈接触的他,开始被人慧眼识英雄,但池珍熙总是笑着拒绝。

  经过朋友多次的劝说池珍熙终于同意尝试一年。  在这只限一年的时间里池珍接到了他的第一部作品,歌手赵诚斌的MTV《像三流电影一样》。2000年他首度演出电视剧《朱丽叶的男朋友》,表现了池珍熙与众不同的内敛,就这个第一次,大家记住了这张脸。《大长今》中闵大人的深情,几乎让每个女生都为之仰望。其实,在韩国,每个人几乎都知道池珍熙最重视自己的感情,这是他面对任何人都要绝对守护的私密档案。去年11月,他终于结束了九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结婚殿堂了结心愿。 

  池珍熙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了结婚,还丢下工作陪太太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别人奇怪,这么好的时机,迟一点结婚趁机赚钱不是更好吗?他回答说:是我先决定结婚的,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只要回来后马上投入工作就可以了,在我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了。

  池珍熙捐婚戒救助灾区孩子

  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国际明星友好慈善夜”作为国际艺人代表,韩国著名演员“闵大人”池珍熙为了筹款,拿出了与妻子的结婚对戒拍卖。性格质朴的池珍熙说,本来他打算拿出用过的皮包或者太阳眼镜来拍卖,然而他的妻子提议,拿出这对只带过两次的情侣对戒出来,让他非常吃惊,而且这也是他在所有拍卖活动中拿出的最贵重的物品。

  池珍熙特别告诉记者,这对戒指是和妻子婚礼上互赠的结婚戒指,他妻子非常喜欢,一直放在家里收着。这个提议也让池珍熙感受到她的爱心,“我们都希望用行动表示对灾区的支持。”在发布会现场,他还用中国话高喊“加油!”,鼓励灾区人民。

  电视剧

  SBS《茱丽叶的男朋友》 饰:崔承佑

  MBC《医家四姊妹》 饰:韩泰锡

  MBC《大长今》 饰:闵政浩

  MBC《Love Letter》 饰:郑有政

  SBS《百万新娘》(又名《波澜万丈金小姐打造十亿传奇》由湖南卫视独家首播)饰:朴武烈 

  SBS《春日》 饰:高恩浩

  【朱丽叶的男朋友】的崔承佑是池珍熙崭露头角的角色。

  【医家四姊妹】的韩泰锡是池珍熙摸索演技阶段。

  【Love Letter(情书)】演郑有政的池珍熙年轻又俊帅。

  【大长今】的闵政浩让池珍熙红遍亚洲。

  【百万新娘】的朴武烈是池珍熙演的最轻松的角色,据说是池珍熙最喜欢的角色。

  【第一百个新娘】的韩威也魅力无限。

  【春日】的高恩浩是池珍熙的春天,他演的非常出色。

  【百万新娘】中池珍熙大胆变身出演落魄摄影师。

  影片《仇》中池珍熙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复仇者。

  电影

  《隔凶杀人》

  《六个视线》 (又名《韩国风情画》

  《扳机》(The trigger of a gun)

  《如果。爱》 饰:天使

  《女教授的隐秘魅力》饰:漫画家石奎

  《寿》饰:泰洙

  《古老的庭院》饰:吴贤宇

  媒体点评

  从《朱丽叶的男朋友》开始到现在的《春日》,池珍熙的表演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从韩国观众的评价来看,在春日中,他得到的赞赏甚至超过当红人气小生赵寅成,可以说是巨大的成功。

  扮演高恩浩的池珍熙,被认为是给很多人留下深刻而且新鲜印象的演员。他已脱离了在他出演第一部戏中不太自然的表演,他的表演在《大长今》和《百万新娘》中得到提高,在《春日》中达到最佳。尽管结局对恩浩不利,但《春日》让人们能看到最后的原因是因为池珍熙演的太好了。

  “恩浩”这一人物在每一集中都有很大变化,而他的表演非常自然。在第一集中,恩浩的性格和善而友好,在他出车祸后,他只有少年的记忆,他是个纯粹的孩子,尽管这需要很高的演技。之后,他记不得他的母亲和车祸,他表现出了很大程度的愤怒和焦虑,这时候,他的温和以及孩子气消失了,他成了一个不知自己身份的人。这说明,直到第十集,他一共演了至少3个不同的人物。这对演员来说风险很大,但池珍熙显示了他如今已是个优秀的主演。

  他是引领恩浩-恩燮-贞恩三角关系的稳定基础。导演说:“尽管角色难度很大,但池珍熙演得比我期待的要好,他使得这部戏的质量更加有保障。”

  池珍熙在《百万新娘》中,形象与深沉稳重的“闵大人”有180度的大转变,饰演一个时不时犯糊涂且好吃懒做的“二世祖”摄影师,剧中频频出现他搞笑耍宝的画面。尽管两个角色在形式上截然不同,但却同样拥有可以为所爱之人不顾一切的性格基调,这跟现实的池珍熙很像,池珍熙说:“其实《大长今》以及《百万新娘》中的角色都跟我有点相像,如果对比较不熟或者陌生的人,我可能就会保持较有风度的态度,但是跟我的亲人以及好友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还挺活泼的。因为我在《百万新娘》中的转变,有些观众可能不太习惯,但是这部连续剧我投入非常多的心血,而且拍摄的过程也非常愉快,我想大家也可以透过这个作品来看见池珍熙的另外一面。”

  池珍熙《如果爱》雨中高歌

  “雨伞舞”和“马戏班热舞”更是高潮迭起,主角池珍熙一身黑色高帽、紫色绒毛大褛趣怪的造型,加上生动而多变舞姿,在严寒中与接近一百位舞蹈员和杂技队团员,史无前例合演一场巨型歌舞骚,宁舍讨人欢喜!

  池珍熙片中饰演误堕凡尘的“天使”Montage,他来到世上后,看尽人间悲欢离合,更会幻化成不同形像,把甜美的“回忆片断”交还爱海中浮沉的恋人们。同一场歌舞戏的最尾部份,雨点落尽见雪飘,池珍熙在漫天风雪的上海街头,不禁自己轻快地跳起舞来。池珍熙笑言,这一幕戏成为他的至爱,他觉得整个画面漂亮到不得了,也使他感受到寒冬里的暖意。

  《古老的庭院》改编自韩国知名小说,故事以上个世纪70年代韩国军政独裁统治为背景,描述了一对男女伤感的爱情故事。池珍熙剧中扮演的角色吴贤宇是因反抗军政府独裁统治而被通缉的社会活动家,而廉晶雅则扮演一个帮助吴贤宇的乡村学校美术教师韩允姬。

  英文:Bewitching Attraction

  中文:女教授的隐秘魅力

  导演李河在他的首部长片中兼编剧,然而影片最大看点是文素利和池珍熙这两位演员。

  池珍熙在本片中的戏份不太多,他因在超人气韩剧《大长今》中扮演“闵大人”而备受瞩目,该剧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热播使池珍熙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在出演了香港导演陈可辛的《如果爱》以后,首次参与中国电影的他凭借真切的本色表演,逐渐在华语圈建立起知名度。

  曾演出MV

  赵城斌《三流的电影一般》

  金范秀《思娘(又名〈一天〉)》

  曹成模《Nev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