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一辈子做名人难 做好人容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1:17  新浪娱乐

崔永元:一辈子做名人难做好人容易(组图)

崔永元获新闻最佳男主持人

崔永元:一辈子做名人难做好人容易(组图)

崔永元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崔永元获华鼎中国新闻节目最佳表现男主持人。他感谢大家对他已年辛劳的鼓励,并小说:“一辈子做名人难,一辈子做好人容易。”

  当晚,由沈力宣读了华鼎组委会对崔永元的评语:“他的职业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他从业24年,热爱工作,又热爱慈善,他把自己的十万奖金捐给三轮车夫患者,他发动主持人捐款捐物,为鞍山癌症患者设立基金,最近五年他募捐和捐出的公益善款已经超过2000万元。崔永元,一个信奉做好人比做名人重要的职业电视人。祝贺我的同行崔永元。”

  而面对如此的褒奖,崔永元则笑说:“谢谢大家。前一个获此荣誉的比我个矮,每年年终的时候才喜欢做盘点,有的时候觉得这一年干的非常好,就是差一个荣誉了。有的时候觉得这个年得了好多荣誉,但是没干什么事。华鼎奖满意度的调查,可能看中的是一个人的一世,而不是一个人的一时,所以要一辈子做好人,一辈子做名人很难,一辈子做好人容易。谢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中国年度新闻节目最佳表现男主持人获得者

  崔永元

  【颁奖词】

  他的职业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他从业24年热爱工作又热爱慈善;他把自己的十万奖金捐给三轮车夫患者;他发动主持人捐款捐物为鞍山癌症患者设立基金。最近五年,他募捐和捐出的公益善款已经超过2000万元,崔永元,一个信奉“做好人比做名人”重要的职业电视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