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称参与奥运是一生荣耀 愿尽绵薄之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1:45  新浪娱乐

刘岩称参与奥运是一生荣耀愿尽绵薄之力(组图)

刘岩获得年度最佳女舞蹈演员

刘岩称参与奥运是一生荣耀愿尽绵薄之力(组图)

宋祖英张艺谋为刘岩颁奖

刘岩称参与奥运是一生荣耀愿尽绵薄之力(组图)

刘岩得奖激动万分

刘岩称参与奥运是一生荣耀愿尽绵薄之力(组图)

刘岩张艺谋宋祖英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曾被张艺谋誉为“奥运开幕式英雄”的刘岩获得华鼎中国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她表示,参与奥运是她一生的荣耀,她将为舞蹈再尽绵薄之力。

  当晚,组委会将刘岩请上台来,她说:“谢谢组委会今天请我来,谢谢观众,谢谢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人。听到刚才宋祖英老师那一段组委会给我的评语,我觉得为了奥运,我们舞者我觉得做到,(哽咽)对不起,我实在是,为开幕式我献出我所有的力量,虽然那天晚上我没有参加演出,但我觉得是我一生的光荣。我感谢所有支持关爱我的人,感谢这次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在康复的过程当中,我想我会继续学习,为我热爱的舞蹈事业做出我微薄的力量。谢谢。”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中国年度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获得者

  刘岩

  【颁奖词】

  千年梦圆的最后一小段,她从模糊到清晰,从希望到失落,从人生的鼎盛到情绪的最低谷,一秒之间,她从天堂跌落到人间。关于刘岩,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这样说: “在开幕式中,我第一个要感恩的人是刘岩。她把一切都给了开幕式,她是英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