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再芬感言:善待观众就是善待戏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2:39  新浪娱乐

韩再芬感言:善待观众就是善待戏曲(图)

韩再芬获戏剧演员形象第一名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韩再芬获中国戏剧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以下为韩再芬感言:

  韩再芬表示:“感谢全国的观众对我的呵护和鼓励,感谢专家评委对我的厚爱,我将在舞台上继续努力,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大胆创新,做出符合这个时代审美的作品,善待观众,就是善待我们戏曲。再次感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戏剧演员第一名   韩再芬

  【颁奖词】

  再度蝉联中国戏剧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的年轻戏剧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声惊四座,技压群芳;她是黄梅戏发烧友眼中的“东方美人”。她以炉火纯青的表演,德艺双馨的品质,给年轻一代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