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身在冲绳未能到场 感谢公众支持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3:26  新浪娱乐

冯小刚身在冲绳未能到场感谢公众支持鼓励(图)

冯小刚现身大屏幕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冯小刚获得中国影视导演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由于其目前身在日本冲绳参加电影节,因而他特意录制了一段感言,表达对组委会的感谢。

  冯小刚:“观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日本的冲绳参加一个喜剧电影节,我听华鼎奖组委会的人告诉我,我在观众艺人的满意度调查里,公众满意度调查里,是满意度比较高的一个导演,我想肯定是因为大家喜欢看我的电影,所以我也比较珍惜这个荣誉,谢谢观众能够把这一票投给我,我明天就要去香港参加亚洲电影节,所以不能到会场来领这个奖,对我来说是特别大的遗憾。所以我想在这儿再一次感谢观众朋友,感谢华鼎奖的组委会,谢谢你们鼓励我,我一定是要拍出更好的电影来给各位。谢谢。”

  由于,冯小刚导演未能到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还特别代表冯导现场致词,他说:“我因为不是影视名人,代我们公司的冯小刚导演来,因为他自己非常在乎这个荣誉,所以给我打电话,说你再有事也跑一趟。我也非常为他高兴,能得到一个这种公众认可的荣誉,谢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导演第一名  冯小刚

  【颁奖词】

  无论在种种赞誉和表彰中,或是在种种质疑和非议中,他都一如既往。他以普通观众的口碑建立起自己的电影风格,以创新与开拓树立了他姓氏命名的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他是中国商业电影的领军人物,也是2008中国影视导演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