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感言:将尽力多做一些公益事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13  新浪娱乐

张涵予感言:将尽力多做一些公益事业(组图)

张涵予获影视最佳男演员

张涵予感言:将尽力多做一些公益事业(组图)

张涵予发表演讲

张涵予感言:将尽力多做一些公益事业(组图)

斯琴高娃颁奖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张涵予获得第二届华鼎中国影视最佳表现男演员。张涵予表示自己在公益方面还有待努力。以下为张涵予感言:

  谢谢两位颁奖嘉宾,斯琴高娃老师还有侯咏。非常荣幸获得这份荣誉,在此感谢华鼎奖的组委会,感谢评委专家,也感谢全国的观众以及网友。其实我在公益活动方面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今后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谢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中国年度影视最佳表现男演员获得者

  张涵予

  【颁奖词】

  从一个幕后的配音演员,到影视剧中的绿叶再到如今的影帝,张涵予在这个过程中足足走了二十年。这个懂得等待与坚持的男人,一路默默打磨,以男人特有的品格征服着一个又一个山峰,已然成为内在最耀眼的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