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感言:希望以第五部作品回馈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17  新浪娱乐

马俪文感言:希望以第五部作品回馈大家(图)

马俪文获年度最佳女导演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马俪文获2008年度第二届华鼎中国最佳表现女导演。马俪文表示自己有些惭愧,希望以第五部作品回馈大家。以下为马俪文实录:

  很意外,也很惭愧,在这几位女导演当中我觉得我做的不是最好,只能说来日方长,慢慢努力吧。希望2009年我的第五部电影回馈给大家,感谢评委,感谢在座的各位嘉宾,感谢网友,非常感谢大家,谢谢。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中国年度女导演最佳表现获得者 

  马俪文

  【颁奖词】

  她曾为小广告的策划劳神伤力,他还曾因做电影的场记不能胜任而被撵出摄影棚。但不管经历怎样的磨难,她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对梦想的追逐,始终没有懈怠对最高山峰的攀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