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 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51  新浪娱乐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发表获奖感言 张艺谋笔挺外套 张艺谋为奥运做出巨大贡献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获十佳演艺名人称只是做了份内事(组图)
张艺谋领取公众满意度最佳名人 张艺谋手握奖杯 张艺谋有几分感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导演张艺谋获得2008年度华鼎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十佳演艺名人。张艺谋表示,是奥运会让他获得了最高荣誉,他会继续努力。以下为张艺谋感言:

  谢谢评委,谢谢专家,也谢谢观众,我觉得能获得这个奖也是我自己想不到的,我自己也没想到,后来又朋友告诉我说听说你是最高的。我说那要感谢奥运会,是奥运会使我获得了空前的关注,我觉得奥运会之后,包括这个奖在内,我都是反复说是奥运会拿的,是中国人拿的,我只是做了分内的工作,我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谢谢。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张艺谋

  【颁奖词】

  2008年,张艺谋在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第一名成绩。他曾对英国《泰晤士报》记者表示:“我必须成功,要不然就是死路一条。我感到一份沉重的责任感,一定要把它做好。因为,对中国人民而言,这将是一件很大的事。”张艺谋的成功,再次证明了坚持本源,坚持自己民族独有的魅力,才能真正屹立于世界之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