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像刘翔跨栏一样 迈进德艺双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1:00  新浪娱乐


濮存昕:像刘翔跨栏一样迈进德艺双馨(组图) 濮存昕:像刘翔跨栏一样迈进德艺双馨(组图)
张和平与濮存昕(左)握手 陈健骊祝贺濮存昕

濮存昕:像刘翔跨栏一样迈进德艺双馨(组图) 濮存昕:像刘翔跨栏一样迈进德艺双馨(组图)
濮存昕讲话 濮存昕获公众满意度最佳名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濮存昕获得2008年度华鼎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一下为濮存昕感言:

  谢谢,谢谢让我们的张和平院长为我颁发这个奖,我不同意刚才对我的评语,我不是做的最好的,我是参与者,全国人民都在做,大家一起来做,才能做得更好。我也感谢华鼎组委会,就好像刘翔要跨过的那些跨栏一样,这是一个标准,是一个跨界度的,跨行业所有的公众人物面临的这个调查,大家一起努力,跨过一个一个的栏杆,向着德艺双馨迈进。我们不应该说做的最好,但是我们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努力能把中国的事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濮存昕

  【颁奖词】

  人为什么而活?应该怎样活?面对这样一个古老而永恒的问题,名列第八位的濮存昕用他的真诚、善良的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他是中国演艺名人公益活动的先行者,他通过一个个朴实的公益活动赢得的不仅仅是喝彩,还有深深地敬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