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1:17  新浪娱乐

李幼斌: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组图)

李幼斌代《闯关东》领奖

李幼斌: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组图)

李幼斌获公众满意度最佳名人

李幼斌: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组图)

李幼斌颇有张灵甫英气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李幼斌获得2008年度第二届华鼎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最佳演艺名人。以下为李幼斌感言:

  听着这评语我有点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太不好意思了。不过能获得这个殊荣我很高兴,我感谢评委,感谢观众,其实我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以后我还会继续努力,继续地为电视观众、电影观众服务,继续为人民服务。谢谢大家。

  附:华鼎之夜主办方颁奖词

  李幼斌

  【颁奖词】

  有这样一个演员,他真实的热爱自己的表演事业,并为此已经奋斗了三十多年,至今仍不懂得如何包装自己,甚至还不习惯大家把他当作明星。这是一个腰杆像标枪一样挺直的好人,一个只靠作品说话而从不炒作自己的好演员,在日显浮躁的娱乐圈,这样的人才是王者。这位王者,就是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七名获得者李幼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