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修宗迪悼念:老朋友中身体好的都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的遗体告别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编辑部的故事》演员修宗迪前来悼念,他回忆了和闫怀礼一起参加人艺培训的情景,并表示在老朋友当中,身体好的都赶来送他最后一程。

  修宗迪回忆称,当年他和闫怀礼同是人艺演员培训班的学员,当时闫怀礼已经工作过三年,比他们大,所以就像老大哥一样照顾他们,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去年体检的时候,闫怀礼就告诉他自己肺部有问题,肺纤维坏了,当时他不知道肺纤维是什么,只是说大家要互相勉励,保持身体健康。4月12号,他得到闫怀礼去世的消息,他说,大家年纪都这么大了,对生老病死这种事都有心理准备,当年的老朋友中身体好的今天都来了,身体不好的有的还在医院做手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