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 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认真倾听 阿娇笑容灿烂 阿娇迷人侧脸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展露笑靥 两人讨论 阿娇聊天前很轻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组图)
阿娇休闲装扮 阿娇走进聊天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讲述入行经历 为照顾家人勇闯娱乐圈

  主持人赵宁:后来好像阿娇拍了很多平面的广告,又通过平面广告被很多专业人士相中慢慢进入娱乐圈,是这样吗?

  阿娇:不是,其实有很多人说我以前是参加唱歌比赛,还有是做秘书,但是我从来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是怎么进入这个圈子的?

  阿娇: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是一个兼职模特儿,有空就去做,好玩,没有签约的。之后我去了澳洲读书,读完之后回来,有一个机会,那个模特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去见一个唱片公司的老板,我就去试试看。

  主持人赵宁:然后就和阿Sa见面了,就成立了TWINS了吗?

  阿娇:没有,先面试两次。那天也是第一次见到祖儿。先见到祖儿,我没有想到她是那么高。因为祖儿头比较大,如果看CD的照片,没有想到她会是那么高的人,真的很高。那天也看到阿Sa了,阿Sa比我早一点点签公司的。

  主持人赵宁:后来像祖儿也好,阿Sa也好,都成为了阿娇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两个好朋友。

  阿娇:都对我很好。

  主持人赵宁:最近很多人很关心你,阿娇也蛮不容易的,因为家庭很多的重担都压在自己身上,对吗?

  阿娇:这其实是我自己想要照顾家人,也没有是他们叫我,是我想照顾他们,我才入这个圈子。

  孝女阿娇母亲节买蛋糕给老妈惊喜

  主持人赵宁: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阿娇从小是妈妈一手带大,下面又有一个自己特别疼爱的妹妹。跟妈妈和妹妹的感情肯定特别好。前段时间刚过母亲节,有给妈妈送什么礼物?

  阿娇:好好笑,之前我去定了一个蛋糕,很漂亮的蛋糕。那天我就没有出去,我让我朋友帮我去那个店拿回我家。但是我妈妈还在房间,我跟我妹妹偷偷地把蛋糕藏在我房间里面。妈妈那天跟我朋友说,蛋糕都不买一个上来,我很想吃,最后吃完饭,我跟我妹妹就把蛋糕拿出来,她很开心。本来她想自己出去买一个蛋糕,但是还好她没有去。

  主持人赵宁:每年的母亲节都会给妈妈准备一个蛋糕。

  阿娇:不一样的东西。因为之前有送过很昂贵的,她说就不要浪费钱。

  主持人赵宁:妈妈的生日呢?对于阿娇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日子。

  阿娇:是啊。

  主持人赵宁:妈妈有没有给阿娇一个信物,保佑平安之类的。

  阿娇:没有。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阿娇的妈妈肯定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阿娇:对。

  主持人赵宁:因为女儿太乖、太懂事,我就可以享受生活,享受女儿疼爱。

  阿娇:其实我之前跟妈妈在一起,她是常常念我的那种。那段时间是我所有的朋友让我知道,原来我妈妈很可爱的,原来我妈妈很好笑的。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时候?

  阿娇:因为我的朋友都会跟我妈妈去聊天,他们跟我妈妈都好像朋友一样交谈,其实我妈妈很好笑,对我什么都无所谓。

  主持人赵宁:她肯定也是那种特别乐观、特别开朗的人。

  阿娇:对,我以前都没有自己去发现。

  主持人赵宁:都是朋友告诉你的。

  阿娇:不是,是他们说你妈妈很搞笑,你妈妈真的很可爱,慢慢就觉得,她真的很可爱。

  主持人赵宁:在阿娇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要练很辛苦的舞蹈、功夫,妈妈有没有蛮心疼?

  阿娇:她会常常问我要不要停,每一天都问要不要按摩,还要煲不同的汤水给我。

  主持人赵宁:幸福。

  阿娇:你没有吗?

  主持人赵宁:没有。过去的时间里妈妈也应该以最大的支持者的态度站在你身后。

  阿娇:我跟她的沟通跟之前很不一样。应该是她现在才慢慢的了解我,以前她都不知道我是怕烦的,所以现在她不会烦我。很多事情很容易地就可以通过、完成,大家都很开心。

  水瓶座阿娇不再固执 相信性格可以改变

  主持人赵宁:刚才阿娇也说,你说其实现在变了很多,你借的变是主要在什么地方?成长了?

  阿娇:以前比较不想听人家的意见,现在都OK了。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听,真的会去做吗?

  阿娇:会。以前会赖床,现在很准时。

  主持人赵宁:是吗?

  阿娇:对。

  主持人赵宁:这个应该自然而然自己觉得应该做的事情就去做了。

  阿娇:对啊。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很多方面其实水瓶座都很固执,是改不了的,特别理解不了,没有办法,怎么办呢?性格?

  阿娇:我以前一直都说“我从小都是这样子,那么多年都改不了,怎么可能用那么少的时间改到?”我一开始都不相信,但是在发觉自己有改变,哦,人其实是可以改变的。

  主持人赵宁:慢慢明白人是可以改变的,但有些东西改不了,就我自己来说,有些东西别人蛮关心,但是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提不起兴趣。对不对?

  阿娇:水瓶座。

  主持人赵宁:觉得这个有什么好关注的(笑)。

  阿娇:对啊,我也问自己这个问题,人家好像很兴奋,但是我觉得OK。

  主持人赵宁:其实有一些跟自己有关的事情也会觉得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要那么关心这个事情。

  阿娇:对。

  主持人赵宁:也都是会这样。

  阿娇:都会这样想。我不太理会那些娱乐圈的新闻,我跟自己说,关我什么事。

  主持人赵宁:但是总是会有人不停地问你。

  阿娇:所以我要看。

  艳照门宣判阿娇没关注 不恨陈冠希期待新恋爱

  主持人赵宁:你也要关心。我要问一个敏感的问题了,可以吗?

  阿娇:譬如呢。

  主持人赵宁:因为今天是14号,昨天审判案宣判,你知道吗?

  阿娇: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果然是不关注,我也是今天刚刚看到,反正重要的结果是首先传播者入狱了。另外的一个当事人陈冠希就没有任何的罪责,这是给他的一个结果。我不知道阿娇你会觉得这样一个结果,你会一直关心这个案子的进展吗?

  阿娇:其实事情已经发生,我也没有去理审判,我不想去理。

  主持人赵宁:觉得那个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阿娇:因为那个事情真的我没有做什么,我也没办法,不理是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的态度,比如我在感情里,我之前比如付出八年的感情,我现在就很恨那个人,而且我的记忆不会完全消失。

  阿娇:你会慢慢不恨,慢慢你就不会恨他,最后我觉得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可能是很难过那个阶段。

  阿娇:我常常都会忘记以前讨厌过的人,啊,那个是谁,以前我喜欢他还是讨厌他呢?

  主持人赵宁:就忘掉了。

  阿娇:对,如果在路上遇到打招呼都没什么,我都会忘的。

  主持人赵宁:你比我要更接近佛啊或者是接近什么,我不行,我会觉得我付出这么多,为什么,为什么你从来没有那么明白,为什么你做不到呢?

  阿娇:你就想,如果以后你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你也会重新地去爱啊。

  主持人赵宁:投入新爱还是蛮快乐的。

  阿娇: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未来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男生会再次让阿娇动心呢?

  阿娇:就靠缘分,不可以故意去找,要包容一点,不要小气,小气的人是很麻烦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觉得他应该像朋友一样的先了解你是什么样的性格,要有责任心,要宽容,都蛮重要的。

  阿娇称赞绯闻男友麦浚龙 讲义气对人很关心    

    阿娇:要把我当成是一个普通的人。

  主持人赵宁:麦浚龙算是你的绯闻男朋友?

  阿娇:绯闻男朋友。

  主持人赵宁:对,报纸都是这么写的,他算是男朋友吗?他是绯闻男朋友。

  阿娇:就是绯闻男朋友。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定义他呢?

  阿娇:绯闻男朋友。

  主持人赵宁:也是绯闻男朋友?(笑)

  阿娇:就是朋友。他是很有义气,对我很好,很关心。

  主持人赵宁:在这一路过来的时候要感谢的人蛮多,刚才我们说有妈妈、祖儿、阿Sa。

  阿娇:还有我的经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