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 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1:57  新浪娱乐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眼神魅惑 范冰冰首饰亮眼 范冰冰展现东方美 范冰冰朋克造型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身姿婀娜 范冰冰肤白胜雪 范冰冰身材颀长

范冰冰登杂志封面烈焰红唇诠释珍宝女人(图)
范冰冰细品珍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电影《十月围城》的范冰冰,日前登上《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6月刊封面,杂志以“珍宝女人”为题为范冰冰制作了专题,重新定义“女人要在自己身上找到光芒,而不依赖男人的眼光”。这组写真中,范冰冰肤白胜雪,映衬着鲜艳至极的红唇,散发出东方女性的委婉气质。

  范冰冰登《ELLE》封面  烈焰红唇形象再突破

  据悉,《ELLE》此次的拍摄特意为范冰冰策划了“五个面”,意图展现范冰冰五个特质——“中国女孩”、“多面的”、“坚韧的”、“魅力的”、“有趣的”。写真拍摄当天,有几十个工作人员早早忙碌筹备,连日拍戏的范冰冰从上海片场赶飞北京,准时进棚,并向所有工作人员打招呼,使现场气氛立刻轻松起来,即刻开始化妆,投入拍摄工作。当天,从造型师到摄影师到杂志社提供的配置,都堪称顶级,两箱国际品牌华服任范冰冰选择,更有价值近千万的珠宝钻饰,只为一个全新角度打造的范冰冰。

  此次范冰冰的妆容再度突破,眼妆不再是烟熏,淡到透明,意在“回归本真”,而鲜艳的红唇意在“冲击力”。整个拍摄近10个小时,范冰冰不仅未现疲态,还不断与造型师、摄影师沟通,加入自己的创意,试图一起找到最好的效果。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夸赞其专业、敬业。外景拍摄近尾声时,因地点在旧阁大院,有很多老人在院中散步,看见范冰冰纷纷驻足,冰冰与他们问好聊天,露出了她的天真一面。

  七部大制作电影加身 千面形象跃然大银幕

  从进入娱乐圈开始,范冰冰选择的就绝不是轻松的姿势,中伤与诽谤常常让她“乱箭穿心”,范冰冰从争辩到沉默,默默挺下去:“我就是要证明给大家看,只要坚持,一定就会有成功。”在几年时间里,她赢得了百花奖金马奖,制作了热卖的电视剧《胭脂雪》,《金大班》也将在年内面世。2009年,她主演的《新宿事件》、《麦田》、《非常完美》、《十月围城》、《东风雨》、《未来警察》等七部电影将相继推出,成为中国女演员中一年内公映作品最多的一位,也迎来了“范冰冰电影年”。  

  除了电影电视剧作品的蓬勃发展,范冰冰的广告、时尚、慈善活动同样成绩显著。范冰冰近年来接到的大小广告代言有五十多个,遍及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而她在国内外的频频亮相,越来越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垂青,对于时尚的独特品位也让其成为当今中国时尚风向标之一。在一项“内地明星身价大调查”中,对内地近20名重量级明星的广告代言进行了票选,结果显示女星中范冰冰以31.97%的高支持率获得第一。 

  今天的范冰冰拥有“坚强”、“多面”的内核,再用“东方”、“有趣”、“魅力”的柔软来补充,在《ELLE》这一辑写真中她重新书写了“珍宝女人”的定义。“随着你越长大,你会觉得无论生命和时间都会转瞬即逝。所以用尽全力去享受生活,再平淡的生活也要过得极致。所有女性朋友都要在自己身上找到闪光的地方,不要依赖别人,不要依赖男人的眼光。”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