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六月娱乐杂志封面故事抢先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35  新浪娱乐
欧美六月娱乐杂志封面故事抢先读(组图)

《Stars》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随着六月的到来,美国的娱乐杂志最新一期也纷纷登场。而在六月的欧美各大娱乐杂志头条中,都将目光聚焦到了布拉德-皮特与现任女友朱莉及前任妻子安妮斯顿三人扑朔迷离的关系上。

  《Stars》六月头条新闻:

  1)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发现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niston)在家中谈笑风生。

  安吉丽娜工作完毕后,比预计时间更早回到她与布拉德-皮特在长岛的家中,却发现皮特正与其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谈笑风生,六个孩子则在床上玩耍着。安吉丽娜顿时怒火冲天,狠狠地拍了桌子后便冲出房间。

  布拉德-皮特只好留下詹妮弗一人在房内,赶紧去安抚感觉受了伤的朱莉。

  幸好,两人很快就把事情解释清楚了。在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上,皮特与朱莉同时出现在红地毯上,两人满脸挂满了幸福。

  2) 加利福尼亚小姐凯莉-普瑞基恩(Carrie Prejean)在接受普瑞兹-希尔顿(Perez Hilton)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反对同性恋结婚的看法。此事立刻激起千层浪,她也因此丢掉了美国小姐的桂冠。事后,凯莉-普瑞基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真的已经觉得自己赢定了。我确信自己就是冠军了。是真的!”

  就在这件事情发生的第二周一,凯莉的博客就收到了一千条留言以及两千条好友申请,:“这件事情让我丢掉了美国小姐的桂冠,这是无法弥补的。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觉,表达真实的自我,但我发现观众们总是会苛求一个人的政治立场。我觉得作为一个人,不应该随便丢弃自己的信仰和坚持。在我的家庭里,(虽然我反对同性恋婚姻),但是我的姐姐便是一名同性恋权益活动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