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毛卫宁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07  新浪娱乐
资料:毛卫宁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毛卫宁导演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理事

  主要代表作品:

  《誓言无声》《誓言永恒》《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我们的父亲》最后的子弹《数风流人物》《英雄无名》《身份的证明》《上海。上海》《我的孩子我的家》等。

  主要获奖情况:

  《誓言无声》  2003年获“飞天奖”长篇一等奖。最佳编剧/导演/男/女演员4个单项奖。

  《梅花档案》  2004年获电视剧风云盛典年度最佳收视率奖,各地电视台收视冠军。

  《英雄无名》  获2008年第三届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长篇电视剧。最佳美术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提名。

  2008年荣获中国电视50年全国优秀电视剧导演称号。

  2009年出任第15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国际评委。第10届四川国际电视节高峰论坛主讲嘉宾。

  2009年被新浪网评为国产电视剧十大导演。

  2009年荣获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