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潘小扬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09  新浪娱乐
资料:潘小扬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潘小扬导演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理事

  主要代表作品:

  《巴桑和她的弟妹们》《希波克拉底的誓言》《无人知晓的世界纪录》《一个真实的童话》《南行记一边寨人家的历史》《南行记—人生哲学第一课》《南行记》《大地之子》《人间正道》《裂缝》《紫荆勋章》《轻松一点》《忠诚卫士》《小留学生》等。 

  主要获奖情况:

  2009年获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导演奖。

  2008年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导演奖。

  1995年获国务院全国先进生产者称号

  1992年获国务院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津贴

  获奖作品:

  《巴桑和她的弟妹们》  获第六届全国电视“飞天奖”单本剧一等奖;优秀编剧奖,优秀摄影奖。

  《希波克拉底的誓言》  获第七届全国电视“飞天奖”单本剧一等奖。

  《无人知晓的世界纪录》获得第十届“飞天奖”单本剧三等奖,优秀剪辑提名荣誉。

  《一个真实的童话》    获第十一届“飞天奖”单本剧一等奖 ,最佳剪辑奖。

  《我有一片辽阔的兰天》    获第十二届“飞天奖”单本剧二等等奖 ,

  《南行记一边寨人家的历史》获91中国四川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金熊猫大奖。

  《南行记》     获第十二届电视剧“飞天奖”中篇连续剧一等奖、优秀导演奖。

  并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奖               

  《大地之子》          获法国蒙特卡罗国际电视节大奖(金仙女奖)日本艺术节大奖。美国艾美奖提名奖

  《人间正道》          获第十八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优秀导演单项奖。并同时获得第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一等奖。

  《裂缝》              获第二十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中篇连续剧一等奖。

  《紫荆勋章》          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奖;第二十一届飞天奖长篇连续剧二等奖。

  《轻松一点》          获亚洲电视奖优秀单本剧奖,获二十三界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儿童剧一等奖。

  《忠诚卫士》          获第二十四届“飞天奖”长篇连续剧三等奖。

  《小留学生》          获第二十五届“飞天奖”儿童长篇连续剧二等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