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郑晓龙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资料:郑晓龙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郑晓龙导演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主要代表作品:

  《四世同堂》《渴望》《编辑部的故事》《一年又一年》《无悔追踪》《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蓝色三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罪证》《刮痧》《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等。

  主要获奖情况:

  《编辑部的故事》 获”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

  《北京人在纽约》 获一九九三年度“五个一工程奖”,第十届“飞天奖”和第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

  《金婚》         获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四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