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斗琪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资料:斗琪导演个人档案(附图)


  斗琪导演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

  主要代表作品:

  《一天又一天》《矿山小英雄》《离太阳最近的人》《天网》《岁月长长路长长》《为了这片净土》《爱的弯道》《太平街命案》《惊天大劫案》《心疼女人》《红色档案:在劫难逃(中篇)中级较量(中篇)》《我的兄弟姐妹》《深呼吸》《婆家娘家》《媳妇》《大院子女》《因为爱所以离开你》等。

  主要获奖情况:

  《一天又一天》   获华北地区电视剧年度优秀奖。

  《离太阳最近的人》获华北地区电视剧一等奖;国家民委“骏马奖”“飞天”中篇三等奖。

  《岁月长长路长长》获文化部优秀电视剧奖“飞天”三等奖;五个一工程奖。

  《矿山小英雄》    华北地区电视剧年度特等奖:五个一工程奖;飞天一等奖

  《天网》          获华北地区电视剧特等奖;司法部“金剑”一等奖“飞天”二等奖;五个一工程奖。

  《为了这片净土》少数民族地区优秀电视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