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自曝宅女生活 讲道理会讲到别人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高圆圆自曝宅女生活讲道理会讲到别人崩溃(图)
高圆圆谈宅女生活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关舒柳)自《南京!南京!》公映后,高圆圆戏路越走越宽,昨日高圆圆现身上海电影节,宣传新片《成都,我爱你!》,本报记者到酒店对她进行了专访。

  年近30,无论对待感情还是人生,高圆圆都有了新的理解:“我就是和你一样的女孩儿,挤地铁、买菜做饭都要干。”

  谈感情

  人生不能没有爱

  前一段时间,网上爆出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记者问到这件事时,高圆圆掩面而笑。直接回答:“我不说。不想谈这个事情。”

  尽管不愿意细谈自己与于小伟之间的恋情,但高圆圆并不回避跟记者一起分享想她对爱情的态度:“对于结婚的事情我现在没有什么想法,我是那种并不认为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龄就得结婚的人,就是随性地走。到了这个年纪,也长大了,想法都改变了,我觉得生活里有太多需要负责的事情。我的爸爸妈妈已经70多岁了,比我同龄的朋友的父母年龄要大。我的人生中不能没有爱。”

  当宅女

  最长一周不出门

  新剪了头发的高圆圆气色很好,她一边随意拨弄自己的头发,一边开心地说头发完全是属于自己的:“我就是喜欢短头发,很真实。”

  “不拍戏的时候,你都做什么?”记者问。

  “我买菜、坐地铁、待在家里上网买东西……你知道平时我们拍戏都被保护得很好,很容易就觉得自己很不普通,所以生活里我尽量让自己融入普通人群里,不让自己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

  出门不会被粉丝认出来吗?高圆圆对此表示:“不会的,很正常。你知道坐地铁千万不能戴墨镜,那更奇怪。就在前几天,我还去一个小店排队吃面,然后在门前看见《南京!南京!》的盗版碟。我其实是个宅女,在家的时候2到3天不出门是很正常的,有时候甚至1个星期不出门,就在家待着。我也没什么用钱的地方,就住在父母家。一些艺人需要用的奢侈品嘛,我很少买,因为有时候会有赞助……(大笑)说起来太不好意思了。”

  在家里,高圆圆偶尔还会烧几个菜,记者夸她是贤妻良母,她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不是很会照顾人的那种,我喜欢烧菜,但是不爱收拾房间,一到酒店,房间就变成了战场。”

  拍电影

  陆川不比李安

  谈到《南京!南京!》记者问:“陆川说,本来有一段你在里面被日军强奸的戏,后来你崩溃了就不拍了。”

  “不是,这个是我一进组前就说好的,我不能拍这一类的戏,我不能接受。”高圆圆说到这里,顿了一下,认真地说,“我真的很尊敬那些演这一类戏的女演员,是很敬业很不容易的。但是我真的不行。”

  记者问:“如果是吴宇森或者李安找你拍这类戏,拍得很唯美很艺术呢?”

  高圆圆立刻回答:“我不觉得陆川比李安差啊!他是很好的导演,而且《南京!南京!》现在的票房已经到了1.7亿。”

  高圆圆告诉记者,为了《南京!南京!》的拍摄,陆川导演确实对她做了一些让步,“我不同意的事情会跟人一直讲道理,有时候会不自觉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一直讲到别人崩溃,很有侵略性。”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关舒柳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