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华鼎全球满意度调查-评审会(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鼎满意度调查,设立“华鼎满意度调查国际专家评审委员会”,敦聘国际相关影视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协会、新闻驻华机构、外交大使馆等机构二十至三十位,如新闻、电影、音乐、导演、舞蹈、编剧、美术、演员等学者及专家、外交官担任评委。评委成员每届任期一年,在同样职位连任不超过五届。评委成员资格聘选的主要条件是其对演艺事业的贡献和声誉,有代表性,和最少两名在职委员的推荐。同时,还有五人监事会,监督调查的公正性。机构设秘书长一人,负责推动会务。

  华鼎满意度调查国际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主要职责,负责每届入围满意度调查的演员资格审查和“全球十佳公众形象演员”、“全球年度最杰出成就荣誉”和评审会其他“特别”项目评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