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巨星的隐形杀手:他们都爱处方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让人唏嘘不已,“处方药上瘾的流行偶像名单”又多了1人。在MJ之前,已经有多位明星倒在了处方药脚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公开和私下里与处方药上瘾进行较量以及英年早逝的明星们。

  1.迈克尔·杰克逊


流行巨星的隐形杀手:他们都爱处方药(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

  流行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仍然没有完全公开,但一些早期迹象显示服用太多的处方药可能是他心藏停止的一个重要原因。50岁的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死于加州自己的家中,医护人员发现他不省人事后火速将其送到洛杉矶加州大学医学中心,但已经于事无补。有官员称,杰克逊在急救前一小时注射了杜冷丁。

  一名高级执法人员披露,杰克逊沉迷于止痛药奥施康定和杜冷丁。也有报道称,杰克逊服用的药很多,包括赞安诺、乐复得、维柯丁和Dialuid。迪帕克·查帕拉认识杰克逊已有20年了,谈起杰克逊的药物成瘾,他说:“他周围有一群人,包括洛杉矶和其他地方的医生,他们给他提供处方药。很多次他称自己有问题,我们之间的谈话总是草草结束。”

  因为媒体追踪,杰克逊经常隐居,选择逃避这个世界。从孩提时他的生活就充满坎坷,后来又出现了所谓的性虐待和整形等“丑闻”,以致有人叫他“疯子杰克逊”。在去世前几年,杰克逊曾面临经济困顿,甚至失去了他闻名于世的梦幻庄园。杰克逊的验尸未显示他杀迹象,检验报告和其他检测报告的最终结果还需要6周的时间才能得到。杰克逊走了,离开了他的孩子普瑞尔·迈克尔、帕丽斯和普瑞尔·迈克尔二世。

  2.希斯·莱杰

流行巨星的隐形杀手:他们都爱处方药(组图)
希斯·莱杰

  2008年1月演员希斯·莱杰死于服药过多,按摩师在他的纽约公寓发现他已经去世。虽然有消息称,莱杰患有抑郁症,但是,这名影星的父亲后来发表声明称,他儿子是意外死亡,验尸检查随后证实了莱杰爸爸的话。一名纽约验尸官称,莱杰死于药物滥用。他曾服用6种药,包括止痛片、安眠药和抗焦虑的药物。人们在他的公寓里找到了抗焦虑的药物赞安诺和安定以及催眠药安必恩的药瓶。去世后莱杰还获得了一些荣誉,包括凭借影片《蝙蝠侠:暗夜骑士》中的小丑一角获得奥斯卡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