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 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08  新浪娱乐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静坐台下 陈冠希捧场员工 陈冠希与朋友一起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陆永一身白西装 陆永称陈冠希不介意被讽 陆永脱口秀尺度大 陆永表情可爱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陈冠希捧场陆永个人秀坦言不介意被讽刺(图)
陆永独撑全场 陆永致敬杰克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农夫组合成员之一陆永,昨日(7月12日)于香港新光戏院举行了脱口秀“陆永栋笃撑”的尾场演出,公司老板陈冠希也坐在台下捧场支持。但演出结束后Edison即低调离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对于演出中陆永对自己的讽刺,他表示并不介意。

  陆永的脱口秀从10号开始,一连演出三场,台词中有不少和陈冠希有关,当问到会不会担心老板生气时,陆永笑言,这些Edison一早便已经知道,他不但没有介意,而且还夸奖自己做得很好。

  采访时陆永也不忘搞笑,反复在张继聪的“尺寸”问题上大做文章,没想到最后反而越描越黑,自己竟然还笑称张继聪的老婆谢安琪真是幸福。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