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骨灰遵嘱等待入葬 遗产数目仍需核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2:28  法制晚报
侯耀文骨灰遵嘱等待入葬遗产数目仍需核实(图)

侯耀文墓前还有个亭子

侯耀文骨灰遵嘱等待入葬遗产数目仍需核实(图)

侯耀文留下顶级别墅因无人交付贷款被银行收回

  父亲遗产实际数字需要和妹妹同时确认

  FW:你父亲的遗产真的有8000万吗?

  侯:目前为止,我和妹妹只看到了一辆车和一个含有欠款的房子。其他的我们都不清楚在哪里。这个问题你应该去查查是哪个媒体最先报出来的,我也得问问他们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如果真有那么多的话,我还真得慢慢找找。

  FW:实际数字有多少?1000万总有吧?

  侯:我真不知道,因为现在这事必须是我和我妹妹两个人同时确认。

  FW:你和妹妹的接触是在父亲去世之后吗?

  侯:不是,之前也有,但以前大家都是小朋友,那种接触和现在不一样。

  父亲骨灰遵嘱等待入葬

  FW:据说就是因为继承权的事情说不清,所以侯先生的骨灰两年还没有下葬。

  侯:这个是两件事。第一,我和我妹妹之间没有任何纠纷或者矛盾。第二,我父亲曾经有遗愿,就是走后能和爷爷奶奶葬在一起,他是正局级职称,他的级别符合在八宝山安葬的条件,这两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就是等八宝山批地。

  FW:可是侯先生的弟子不是说墓地已经在其他地方买好了吗?

  侯:这事儿我也是看电视才知道的。很多我父亲的朋友、弟子尽心尽力,我们很感谢,但墓地这件事,还是要倾听父亲单位、家里其他人的意见,最后由我和妹妹来决定。不能因为说10个人买了10块墓地,我们都得去。

  链接

  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在两次婚姻中各留下一个女儿。侯耀文1948年出生。1979年,与小他10岁的优秀舞蹈演员刘彦结婚。1980年,两人生下女儿侯瓒。1982年,侯耀文与刘彦离婚,侯瓒被判给母亲。1993年,侯耀文与小他20岁的女演员袁茵结婚。1998年,两人生下女儿妞妞。2004年,侯耀文与袁茵离婚,妞妞判给了袁茵。2007年6月,侯耀文因病逝世。

  按照 《继承法》的规定,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遗产将首先由第一继承人继承,这包括父母、配偶和子女。由于侯耀文父母去世、无配偶,因此,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为第一继承人。

  文/记者邵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遗产 侯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