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香港嫩模档案-尹蓁晞(Yum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资料:香港嫩模档案-尹蓁晞(Yumi)

尹蓁晞

  尹蓁晞(Yumi Wan,1987年9月24日-),原名尹晓蓁,生于香港,曾就读新法书院,在2001年,参加前Teens周刊的活动,“港版Morning娘”选举大赛后,并当了模特儿,从此开始她模特儿的生涯,其作品常见于各网上讨论区,受各网友欢迎。

  在2008年,她在当模特儿时,更被林建名赏识和发掘之下,并签下林建名开办的经理人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成为同一经理人公司戴梦梦、赵硕之和麦雅致的师妹,成为新一代的青春模特儿兼艺人。在香港动漫电玩节2008当Gamania的game girl还成为全城热话,先后有多本报章约她做专访。

  早前传出有靓模援交,近日有周刊拍到尹蓁晞(yumi)与一名男士于公园接吻及有钱银交易,之后再齐齐到酒店过夜,暗示她是援交女,但她在出席写真集祝捷会否认是援交女,但承认与相中男子到酒店过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