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有爱就要说出来”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有爱就要说出来”征文活动

周迅代言造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东方玄幻网游巨制《诛仙2》全国燃情公测,亚洲天后周迅倾情出演碧瑶。两个女子,全都可以为了爱情付出一切,不同的是碧瑶有张小凡,而生活中的周迅却没有对她从一而终、属于她自己的“张小凡”。在《诛仙2》中死后重生、与碧瑶融为一体的周迅,能否与张小凡重逢,再续痴情爱恋呢?能否找到属于她的“张小凡”呢?

  作为周迅粉丝的你,作为仍然相信爱情、崇尚美好的你,拿起你手中的笔写下属于你对爱情的观点吧。

  【征文主题】:

  1、周迅与碧瑶的相似之处?他们的爱情观你认同吗?你认为我们应该秉承怎样的爱情观?

  2、你眼中属于周迅的“张小凡”应该是什么样?属于你自己的、理想中的“张小凡”是什么样的?

  【活动主题】

  “有爱就要说出来” 寻找属于我们的完美爱情!

  【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9月8日起至10月15日

  评选时间:10月15日至10月25日

  奖品发放时间:10月底

  【奖品设置】

  《诛仙》手办(价值139元)10个,周迅签名海报20张,诛仙扭蛋30个

  【特别说明】:为更好地答谢广大网友的支持,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移动用户发送AZX到106653668(限北京、上海、青海、西藏四省用户)或NZX到1066888811(以上四省之外的所有用户使用)即可获赠网游玄幻大作《诛仙2》尊贵VIP激活码。联通用户发送NZX到1066888811(适用于联通所有用户),即可获赠网游玄幻大作《诛仙2》尊贵VIP激活码。(1元/条,不含通讯费)  

  【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形式不限,体裁不限。要求不得少于200字,可配合照片或周迅图片

  2、参赛要求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抄袭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 每个ID用户,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4、本次活动所有参赛征文,将给予“精华”收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