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诛仙2》-现实与虚拟爱情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6:29  新浪娱乐

  早在很多年前,身边的很多人就在搞网恋了。近两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恋又有了多种形式——网游,SNS等等,更加多姿多彩,当然也有更多的人倾情投入其中。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与虚拟生活中的爱情之间的对比也愈来愈多地被人提到日程上来,作为一个资深的互联网用户,二者之间你更偏向于哪个呢?看看以下两种观点,哪个是属于你的?

  观点1: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更好

  理由: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最起码是真实的,快乐也好痛苦也罢,都能切身感受到,而虚拟的爱情却总是比较难让人全心投入。现实的爱情,能给你真实而恒久的感觉,在一起时的开心和幸福是身心都能一起体会到的,但如果受伤了,心如刀割的感觉也会更加痛入骨髓。总之,因为真实而眷恋吧。

  网友留言:当现实爱情遭遇虚拟爱情,大多数人应该都会选择回归现实,这就是为啥那么多网友结合在一起了。现实里面“真”的成分比较多,不容易被骗。

  真想谈恋爱,找个有血有肉,能摸到触到的人谈吧,别想摸着键盘,鼠标谈恋爱,没劲。所以还是现实中的好。

  这要看你想得到什么!如果想得到的是日日夜夜的正常生活!就要现实的!如果是需要精神食粮,那么就是虚拟的 !但是人毕竟是要活在现实中的!

  现实的你会觉得更加真实。而虚拟的你会觉得比较浪漫!虚拟的会给你带来很多快乐!但实现的就不一定了!!但我个人觉得现实的好些!!

  观点2:虚拟生活中的爱情比现实中的爱情好

  理由:因为它更纯粹,不掺杂任何杂质,不会涉及到物质的东西。我即使没有车没有房我也能感受拥有爱情的幸福感,在虚拟世界里爱情是平等的,它不以任何物质因素为转移,想爱就爱,一生一世,这是多么难得啊。还有,我可以在游戏里拉着我爱的人到处游山玩水,欣赏无尽的美景,享尽浪漫还不用花一分钱,现实生活中可以做到么?答案是——绝对不可能。

  网友留言:现实爱情要钱,虚拟爱情有浪漫就成,所以选虚拟爱情。没办法,现实社会中的爱情太浮躁了。

  虚拟爱情有柏拉图恋爱的成分!现实爱情世俗的成分多!选虚拟。

  现实的爱情有快乐也有痛苦,快乐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在现实中做过的事,要负责任的。而虚拟的爱情,只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可以不考虑后果,哈哈,选虚拟的。

  虚拟的爱好啊,因为它会满足你所想要的一切啊。

  没什么区别,受伤了都疼,投入了都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