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诛仙2》-眼里只有蓉儿的靖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6:33  新浪娱乐

  在金庸笔下诸多爱情故事中,郭靖黄蓉的爱情毫无疑问是经典中的经典,独特的相识相知经历,相随相伴的漫长人生,都可谓是金书中无可替换的幸福。

  当初的郭靖是蒙古的金刀驸马,骑宝马,穿裘衣。最初碰到的黄蓉是个小乞丐,郭靖有着蒙古人的豪性,也不在乎。他会把珍贵的貂裘送给一个素昧平生的乞丐。更在一个乞丐开口向他讨取千金难求的汗血宝马时,也不曾有一丝的犹豫,爽快答应。靖哥哥爱着蓉儿,敬重蓉儿,把她当成良师益友,没有丝毫轻视亵渎的意味。一段爱情,多少坎坷路。曾经生离死别,曾经误会丛生。她中了铁砂掌,他背着她千里求医。这一辈子,不离不弃。

  一个在大漠的单纯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人,一个在普通农妇手里成长起来的人,一个被七个不懂得如何教导的师傅调教出来的人,难以想象他郭靖会成为一个世俗中的聪明人。然而,他是英雄也罢,凡人也罢,黄蓉都会喜欢他,只因为世间不会有人比他待她更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