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蜡笔小新》人物介绍-阿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9:34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蜡笔小新》人物介绍-阿呆

阿呆(资料图片)

  姓名:阿呆

  星座:鼻涕虫座(金牛座)

  特点:有哲学家气质,沉默寡言

  特长:能够将鼻水编织成埃菲尔铁塔等造型,深得同龄人崇拜

  小裤裤图案:康达姆机器人

  座右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世界发现:发现一个掉在地下发出“STONE”的声音的石头,此事登报被媒体采访,后来扔到河里。

  爱情经历:曾中招(小爱的爱神之箭)而爱上小爱,后被小爱抛弃。松扳老师,曾经被她用纸巾擦过鼻涕,爱上了她,并且向她求婚,而她说等到十五年后再来,阿呆也没意见,不过好像从此再也没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