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蜡笔小新》人物介绍-风间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9:39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蜡笔小新》人物介绍-风间彻

风间彻和小新(资料图片)

  姓名:风间彻

  星座:天秤座

  特点:出身名流世家,一招一式都显得很有品味。

  最喜欢的事情:学习英语、绘画、击剑等高雅运动。收集一些动画人物之类的东西(但都是偷偷摸摸的)

  崇拜的偶像:萌P \玛莉

  最喜欢的玩具:萌P娃娃

  最讨厌的人:当然是小新了!与这样一个品味低劣、不知廉耻的家伙为伍,简直是一种羞耻……

  他是小新的同学,家境富有,属中产阶级人士。有礼貌,知道的东西很多,是个又聪明又乖的好孩子可惜从小就失去纯真的同年。常常被小新骚扰,对小新的举止行为总是忍无可忍,却又没有什么办法。但有时候又会被小新感动地流眼泪。

  爱情经历:曾中招(小爱的爱神之箭)而爱上小爱,后被小爱抛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