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诛相中刘诗诗 龙葵过后再次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35  新浪娱乐
梦诛相中刘诗诗龙葵过后再次分饰两角

相拥泪眼恨无限 遥想当年惜别

  新浪娱乐讯 《梦幻诛仙》即将拍摄同名大片,并敲定将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的消息一经放出,引起了不少喜欢《梦幻诛仙》的玩家以及“仙剑三”的影迷关注!尤其是在曝出大量定妆照之后,更是引起了FANS们的广泛讨论!

  之前经过几番紧张的试镜环节,完美时空已经敲定“焚香女柳潇潇”由气质清新脱俗的刘诗诗出演。而此消息一出,就已经引起不少影迷们的追捧;尤其是在敲定“鬼王宗七杀”由在《射雕英雄传》中有着精湛表演的袁弘出演后,众人对这对被誉为“屏幕情侣”的讨论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纷纷猜测他们之间是否会再次上演惊天动地的感人故事。

  据悉,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与讨论后,唐人电影再次爆料“拥有冷艳气质的鬼王宗门下最具实力的女杀手--末离或将由刘诗诗出演。”,此消息一经放出,惊动了无数影迷们的神经!

  如果消息确定的话,那么刘诗诗将分别饰演不同性格的两个角色;这对于一向以清纯、淡雅著称的刘诗诗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在《梦幻诛仙》的同名大片中,“末离”一角是影片中性格最冷艳、实力也最强悍的杀手之一。在戏中与同为鬼王宗门下的“七杀”共同执行任务,两人可以说是《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中最冷酷无情的杀手组合!而之前敲定的“焚香女柳潇潇”的形象则更多是众人眼中的大众情人--善良、清纯且美貌。如此之大的反差,刘诗诗真的能胜任么?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刘诗诗小档案:

  姓名:刘诗诗

  英文名字:cecilia

  生日:1987年3月10日

  身高:165cm

  体重:44kg

  血型:B

  民族:回族

  籍贯:北京

  学历: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

  爱好:舞蹈 旅游 听音乐

  代表作:《仙剑奇侠传三》、《射雕英雄传》、《聊斋奇女子》、《倚天屠龙记》、《少年杨家将》、《白蛇后传》等。

  柳潇潇介绍:

  虽为同门,但柳潇潇却与南宫烈完全不同,在南宫烈没有使出“八重玄火枪”成为焚香谷一代新星之前,柳潇潇就已经是师门中众星捧月的人物,只因为,她的美丽。虽然美貌绝伦,但柳潇潇并不疏于修炼,她的优秀好像不仅如此,天性的善良让她更具魅力,不少同门师兄师弟都把柳潇潇当作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一般。柳潇潇却不以为然,丝毫不为所动,直到又遇到他——那只被她放走的白狐。

  末离介绍:

  鬼王手下最出色的女杀手。但如果不是有命令,末离是不会杀人的。倒不是本性善良;每一次杀人,她都会把敌人的尸体都弄得支离破碎。末离不知道自己是谁,她只知道自己是个傀儡。这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对于她来说,失去的是什么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还有控制自己的意志,就已经足够。直到有一天,鬼王死了,操纵傀儡的线也跟着断了,她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她来到了鬼王曾经提到的古井所在,打算在那里终了一生。

  然而,她却在那里见到了泪流满面的陈御风。于是,命运的轮回再一次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