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 定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定妆照曝光(图)

陈御风与七杀对决

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定妆照曝光(图)

为爱等待终不悔

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定妆照曝光(图)

婀娜多姿的唐嫣

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定妆照曝光(图)

刘诗诗饰演的柳潇潇美貌聪颖

  新浪娱乐讯 唐人电影即将拍摄《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的消息,成为近几日广大游戏玩家及影迷一致关注的焦点。随着胡歌唐嫣、刘诗诗等主角定妆照的大量曝光,更引发了大家的激烈讨论。

  经过多轮试镜后,完美时空终于敲定《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将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并且委托由唐人电影《仙剑奇侠传三》剧组完成大片拍摄。内地古装剧王子胡歌将饰演“陈御风”、新一代四小花旦之首的唐嫣将饰演“花弄影”、演技精湛的双面伊人刘诗诗将饰演“柳潇潇”、孤傲冷酷目光坚定的袁弘将饰演“七杀”、古灵精怪的小佳人郭晓婷将饰演“琉璃”。

  除了出演《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外,“仙剑三”原班人马还将为游戏中的主角人物配音。届时,玩家们在游戏的同时即可听到这些明星的声音。

  《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制作人员更是藏龙卧虎。目前已确认的消息是,首席制作总监李国立、武术招式创意总监陈伟涛、天才荧幕造型创意师陈顾方Shirley、资深服装搭配指导师宋晓涛Doris、国际时尚界著名摄影师李琦等人都将参与该剧的拍摄。《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中,请关注本网给您带来的最新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