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聚光灯下的丑陋 好莱坞名人的性丑闻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49  新浪娱乐
策划:聚光灯下的丑陋好莱坞名人的性丑闻盘点

波兰斯基(左)和大卫-莱特曼

  当个名人其实挺不容易的,从卓别林到查理-肖恩,从英格丽-保曼到伍迪-艾伦,在聚光灯下,无论是好是坏、是真是假都会暴露无遗。谁没有一点见不得人的私密,因此性丑闻几乎可以说是“名人”这个词的一个“附加产值”。中国古话说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即使是像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这样在30年前犯下的性骚扰女童行为,都依然会被捕,就算是有如辛辣刻薄的名嘴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也会在同雇员的性丑闻面前低声下气地公开道歉,所以,名人们,还是洁身自好些吧。

策划:聚光灯下的丑陋好莱坞名人的性丑闻盘点
罗斯科-阿布克

  1.罗斯科-阿布克(Roscoe Arbucle)

  1921年的劳动节,默片影星罗斯科-阿布克参加了圣弗朗西斯科的一个派对,之后他便被指控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强奸了年轻女演员维吉尼亚-拉普(Virginia Rappe)。事发没几天,维吉尼亚便因膀胱破裂而死,但医生称维吉尼亚身体没有被强奸的痕迹。虽然最终,阿布克被判无罪释放,但他的演艺事业就此完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