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曝酒井法子一审焦点问题 丈夫供词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专家曝酒井法子一审焦点问题丈夫供词影响不大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2:30,酒井法子涉毒案一审开庭,这将是她谢罪会见之后第一次露面,高相佑一在一审时提到她是吸毒惯犯的问题被各大电视台作为速报播出,这个问题也成了一审的焦点。不过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认为高相的供词对酒井法子的一审影响不大。

  高相佑一在10月21日的一审中说:“我把毒品放在家里,法子可能会背着我偷偷吸毒,她不清楚一次的份量,吸毒过量会有危险。”高相佑一的这句声称担心妻子背着他偷偷吸毒的话,让酒井法子前所属事务所相泽正久副社长十分恼火。

  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分析称,这次一审的焦点问题就是“吸毒惯犯”,他说:“这次一审的中心是吸毒惯犯问题,高相佑一在法庭上的供述也提到此事,虽然在其他审判中不能直接作为证词,但是这显然也对酒井法子不利。”

  板仓弘说:“吸毒是初犯,就算经常吸毒也不会特别严重,因此法院可能判处她一年零六个月监禁,缓期三到四年执行。高相佑一在一审中所说的,‘把毒品放在家里,法子可能会背着我偷偷吸毒’这句话让人怀疑她毒瘾严重,虽然不能说对酒井法子的一审完全没有影响,但法院也不会因此加刑。如果酒井法子在一审中否定起诉内容,下次审判高相佑一可能会作为证人出庭。”

  另外,酒井法子可能在法庭上供出吸毒的艺人同伴,这一点也很受关注。(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