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 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44  新浪娱乐

  开栏语:每次140个字,再加上一次点击。你也许看到的是一张最新的造型照,也许是明星今天的晚餐,也许是镁光灯背后的一声叹息,甚至可能是一次会心的转发。   

  这就是新浪的明星微博。而明星微博日报,则专门为您捕捉明星微博中的亮点趣事。以寻宝淘金的精神,在每日海量的明星微博里寻找有趣段落,对抗无趣生活——片场见闻、个人感悟、星途坎坷、玩笑段子。如果每一个明星就是一个微博记者的话,那我们可以说,新浪微博日报已经拥有了一支近200个明星记者的队伍,我们的名单上有:姚晨、欧阳奋强、李冰冰容祖儿李宇春陶喆王宝强……毫无疑问,这个队伍正在扩大ing。   

  如果你是新浪微博的热心用户,我想你已经知道姚晨的微博粉丝数早就超过了李开复,你也已经听得懂欧阳奋强的“为啥子”。你大概还知道,在这个星光熠熠的世界里,有人在说片场沉浮,有人在分享寻常生活,有人在传递朋友间的默契段子,也有人在寻找那个明星身份背后真实的自己。   

  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微博就是什么样。丰富又繁杂,好玩又琐碎。

  明星微博日报,就是在琐碎中寻找精华。This is it。

11月20日明星微博日报: 刘晓庆怒骂狗仔 柯蓝妙语促销“火星”

  刘晓庆怒骂狗仔

  这位在每个时代都引领风潮的女星在90后都已经出来和她抢饭碗的今天依然毫不逊色,也毫不示弱。她的博客和微博不仅更新得勤快,更时时有爆点、出佳句。比如,今天她就曝料了当初狗仔队炮制她与经纪人绯闻的全过程,并且大胆写出“我发誓要拍到他们上床”这样吸引眼球的标题;差两三天才要举行的颁奖晚会,她已经透露她会得什么奖;因为电影观众的爱戴,她表态决不出国定居;化妆师说她眼睛和嘴唇不上妆,她更冒出胜似芙蓉姐姐的“我说我是水做的你不知道呀”。一个字:强!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海清思考《蜗居》

  热播剧《蜗居》的女主角海清也独家开微博啦!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条,估计也让海螺们兴奋不已吧。海清在《蜗居》如此红火的情况下居然还能保持冷静,并且劝粉丝们“冷静观看、理性思考”,实属不易。而她也表示,自己开微博就是为了报答网友们的支持。“如果将来有一天我不能坚持了,也请你们体谅。”真是窝心啊!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何润东触景生情

  大帅哥何润东是另一位刚刚独家开微博的艺人,撒花一下吧!这哥们儿有点“倒霉”,在大连拍《我的美女老板》,已经冻得要死,戏中还要吃冰激凌,“冻得我台词都讲不清楚了”。触景生情,何润东说:“想起上次为新歌《再爱我好吗》拍MV,好朋友韩国的蔡琳演我的女一号,我们也是边冻边演,不过后来大家同事都说没有白辛苦,画面很美,情节很感人。”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朱丹韩国撒欢

  浙江台的当家花旦朱丹今天抽空飞到韩国去撒欢了,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和两位好友不时拍照与网友分享,看来心情相当不错。此行除了“血拼”,朱丹还担心有没有空喝到好喝的泡菜汤。而她也跟博友们预告自己参演的电视剧《故梦》,准确地指出自己出演的部分在第20集,她自己把那一段都看了几十遍了,真自恋啊!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丑女》巧用微博

  湖南台的电视剧丑女无敌》最后一季正在热拍中,他们已经看到了微博的巨大威力,不仅主要演员全部开了微博,剧组还为片子开了微博“丑女大翻身”。剧中人物造型在这里率先曝光。影迷们通过微博客在第一时间便接收到了最新消息,并立刻转发分享给周围好友。《丑女大翻身》的微博客为影迷们实现了零时差、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得到了影迷的广泛支持。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柯蓝妙语促销

  贺岁片大战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柯蓝客串出演的《火星没事》也是其中之一。不愧是参加演出的众多名嘴之一,柯蓝的脑子就是好使。“忽然想到《火星没事》遭遇《2012》,国产片惨了……不如改个宣传口号,曰:2012地球大难,赶紧移民----火星没事儿。管用吗?”希望大家看完《2012》立刻换个厅去看《火星没事》吧。

刘晓庆微博怒骂狗仔柯蓝妙语促销“火星”(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刘晓庆 海  清
何润东 朱  丹
丑女大翻身 柯  蓝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1月20日18:00粉丝数
1 姚晨 319,882
2 李宇春 215,180
3 赵薇 175,040
4 李冰冰 169,814
5 周笔畅 165,911
6 张杰 131,147
7 徐若瑄 115,152
8 欧阳奋强 102,950
9 孙悦 102,056
10 赵卓娜 99,575
                                  更多>>

  11月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