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丑女贝蒂》换时段做最后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50  新浪娱乐

好莱坞快报:《丑女贝蒂》换时段做最后一搏
泰格-伍兹这样的笑容怕是一去不 返

  泰格-伍兹“车祸门”进一步升级,桃色新闻层出不穷

  刚刚经历车祸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Tiger Woods)依然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当地著名八卦杂志《Life & Style》今天爆料称除此前曝光的两位“准情人”之外,现世界一号球员还有其他的性伴侣。据悉,今天被媒体爆料的女性名为卡利卡-莫奎茵(Kalika Moquin),她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总会的经理。但卡利卡本人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另外,来自《芝加哥太阳报》的消息,伍兹的现任妻子艾琳-诺德格瑞(Elin Nordegren)日前已收到来自丈夫高达7位数的补偿费,同时伍兹也希望艾琳能够继续支持自己。媒体甚至认为这笔巨额补偿费正是艾琳至今仍保持沉默的原因。此外,早前公布的伍兹的情人瑞秋-琪泰尔(Rachel Uchitel)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她将就自己与伍兹的关系向公众作出解释。伍兹的公众形象在本次“车祸们”之后严重受损,不过大批赞助商依旧表示支持这位世界一号球员。正如伍兹自己在声明中所说,他自己远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伍兹也呼吁媒体尊重他个人的隐私。

好莱坞快报:《丑女贝蒂》换时段做最后一搏
麦莉-塞勒斯和泰勒-斯威夫特注定要成为对手

  除上述新闻之外,今日被全美镁光灯对准的娱乐事件还有: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女星凯瑟琳-西格尔(Katherine Heigl)于当地时间12月2日在洛杉矶Desert Rose Bar & Lounge酒店与丈夫乔什-凯利(Josh Kelley)一同庆祝自己31岁的生日。

  ABC电视台喜剧剧集《丑女贝蒂》(Ugly Betty)新季开播至今收视持续低迷,日前刚刚被收视评估机构列为本年度跌幅最大的回归剧目。为了挽救这部曾辉煌一时的剧集,官方日前宣布将其播出日期从周五调回到周三十点档,顶替已经被砍掉的《东镇女巫》(Eastwick)。

  英国草根选秀歌手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成为美国感恩节当周最畅销的歌手,她的处女大碟在上周总计售出70万1000张,轻松坐上当周全美告示牌专辑销量榜的冠军。同时也将同样在上周高调出新专辑的蕾哈娜(Rihanna)以及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拉下马来。此外,该专辑也在英国本土唱片销量榜中顺利登顶。(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