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表示不会退出演艺圈 罗嘉良选北海道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2:58  新浪娱乐
苏岩表示不会退出演艺圈罗嘉良选北海道度蜜月

苏岩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上午,香港TVB艺人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隆重婚礼。

  庄重浪漫的婚礼仪式过后,罗嘉良苏岩开始接受媒体访问。罗嘉良坦言自己现在非 视频:苏岩不会退出演艺圈 罗嘉良北海道度蜜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常高兴,也很放松。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娶到苏岩这么漂亮体贴的妻子。有媒体问到二人打算什么时候去蜜月旅行,准备去哪?罗嘉良表示因为现在还有工作没做完,所以准备春节的时候再去日本的北海道度假。因为那边风景很好,又方便购物。

  至于问到婚后苏岩是否会退出演艺圈做全职太太,苏岩开玩笑的说这要听老公的,应该会继续工作不退出。当问到婚后家中谁管钱时,罗嘉良说当然是交给老婆管钱。

  当被问到罗嘉良是如何向苏岩求婚时,罗嘉良故作神秘道:“有诚意必须跪下来求,至于细节不可以告诉你们。”苏岩则甜蜜回应“你不求我都会嫁啦”。

  最后,苏岩大方展示钻石婚戒,幸福甜蜜溢于言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