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敏之曝嘉良爱苏岩就像初恋 马德钟贺礼送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陈敏之曝嘉良爱苏岩就像初恋马德钟贺礼送现金

马德钟陈敏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上午,香港TVB艺人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隆重婚礼。香港艺人马德钟、陈敏之特地从香港赶来恭贺二人新婚之喜,马德钟更自曝送现金给罗嘉良当结婚礼物。

  当问到二人选什么礼物送给新人时,马德钟说:“自己包了现金给嘉良当贺礼,因为怕挑的礼物他们不喜欢。其实送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心意。”

  陈敏之更揭露早前与罗嘉良合作拍戏,二人扮演一对恋人,但始终都未感到对方的爱意。反而是在片场休息时见罗嘉良一有空便给苏岩发短信打电话,一脸幸福甜蜜表情,就像是刚初恋的年轻小伙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