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女星生育记-一反常态:小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17  新浪娱乐
豪门女星生育记-一反常态:小S

生产过程全部曝光的小S

  3、一反常态——小S

  虽然小S的老公最多算是金融界新贵,不过也是小豪门一族了。2006年1月16日剖腹产生下许曦文(许俏妞),2007年11月24日生下许韶恩(Lily)。之后与老公签订两年避孕协议。

  豪门少奶奶前传:

  事业:

  大小S毕业于台湾的综艺黄埔军校华冈艺校,十几年前以“徐氏姐妹”组合出道,曾进军日本拍摄泳装写真集。后来组成ASOS“变态少女”组合出过六张专辑。转换经纪公司后做主持,目前台湾综艺界的A咖大姐大。

  家庭观:

  号称为“徐家堡”的大小S一家,各种搞怪不断,虽然内斗不止,但一旦发生敌情,一致对外的姿态从未改变。

  爱情手腕:

  想当年小S相亲时各种搞怪,不把对方吓跑绝不罢休。但在朋友的引荐下认识金融界新贵许雅钧,明知对方有女友还偏偏要见面。首次见面更是一反常态,以温柔婉约示人,与综艺节目中的形象有天壤之别,想不引起人注意都不行。为讨公婆欢心,甚至在工作中收敛颇多,不怕破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豪门少奶奶后传:

  养儿宝典:

  女人可以大大咧咧,但一定要对孩子认真。不光对孩子老公好,公婆一个也不能少。婚后的小S虽然不改其麻辣做派,但言行都比过去沉稳了许多,凡事都尊重长辈意见,生活上也完全听从婆婆安排。小S的乖巧,让婆婆很欢心,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

  生男生女:

  有点像徐子淇的尴尬境地,连得两位闺秀,虽然“康熙”团队已经磕头求饶希望小S以工作为重,可将来的日子,小S还是会以生个儿子而主要目标的。

  借女上位:

  《小S之怀孕日记》、《心机母女》这些大秀恩爱甜蜜生活的畅销书摆上热销榜,公交视频里随处可见的“十月妈咪”广告,代言家居品牌,虽然心里想得是未来的儿子,但是讨众粉丝和公众的眼球,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身价上涨:

  虽然回归《康熙来了》被投诉没有以前劲爆和刺激,但也不断证明了小S的无可替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