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选秀红人玩转潮人地图 明星带路畅游名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7:03  新浪娱乐

  前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谷歌地图携手新浪娱乐面向年轻用户推出“潮人地图”新功能,从现在开始,不论是通过PC,还是使用手机,只需搜索“谷歌潮人地图”,地图页面就会立刻呈现在你眼前。170位各界明星潮人通通成为你的顶级向导、完美闺蜜、营养老师和超级玩伴,他们将会随时随地为你推荐世界各地最潮最范儿的聚集地、淘宝场、美食街!

  潮人口号:

  “明星follow me、艺术 on my mind、美食 by your site、地图 so easy”  

  你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明星潮人一起环游世界吧!

策划:选秀红人玩转潮人地图明星带路畅游名城
谷歌潮人地图页面

  第一期:选秀明星齐聚潮人地图

  只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潮人地图”,就能发现最新推出的“谷歌潮人地图”,集合170多位明星潮人,把他们热爱的地点标注在谷歌地图上,并配以图文介绍。即使你坐在电脑前,足不出户,也能“潮人带路,畅游名城”! 想看看尚雯婕的小女人一面吗?想跟新生代女星戚薇一起去成都饕餮?想跟超女艾梦萌一起发现北漂奇遇?让小编带你到谷歌潮人地图一探究竟。

  目录:

  尚雯婕的小女人情结

  艾梦萌的北漂幻想

  戚薇的饕餮成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