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斗地主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三 斗地主比赛:出牌看时机,牌好不是真的好

  A 陈冠希

  斗地主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底牌。陈冠希之所以输得那么惨,是因为他一开始没能好好的保住自己的底牌,“地主”身份无处藏遁,自然被各方势力围攻打得招架无力。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斗地主比赛
媒体曝光的天后剪影

  “艳照门”爆发后,幕后黑手通过网络散播艳照,每天下载更新曾一度成为网上的热门活动,多数人关注的是陈冠希如何风流成性,女当事人受到的莫大伤害却无人关心,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等照片中的女主角们就如同一张张纸牌,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变换着不同的牌型,一次一次被打了出来,成了牺牲品。而事件末期,在警方调查中曝光的其他“女主角”,虽然都以剪影形式公布,她们是谁,至今没人知道,不过就算有一天被公开,受伤的也不会是陈冠希了。

  B 伍兹

  比起“艳照门”,伍兹的“情人门”牌局显然更热闹一些。伍兹“地主”身份稍微藏匿了一段时间,但他明显是个打地主的低手,有牌不舍得出,根本不是狗仔队的对手;而且和陈冠希只身一人不同,其实伍兹原本是有个“地主婆”的同伴可以共同抵抗外力的,结果他惹怒了妻子,“地主婆”变得帮外不帮内,共同打他,老虎伍兹自然输得一塌糊涂。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斗地主比赛
被曝光的伍兹情妇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伍兹太出名,以至于在一场原因不明的车祸背后,居然被连带挖掘出多达十几个的绯闻女郎及情人,每个的故事都有板有眼。这些女人从演员、歌手、夜店女郎到女招待,职业分门别类,在她们之中,一部分是由于媒体的穷追猛打浮出水面,一部分干脆就自己参与到牌局中来,自己把自己当牌打,主动向媒体揭露自己与伍兹的故事,以换取巨额的采访费。不过最后不管有多少牌打出,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让伍兹的形象一下降至谷底。照如今的形势,伍兹仍未现身,媒体的热情不减,“外遇丑闻”的上限仍然是未知数。

  比赛评分

  陈冠希:最惨的“地主”,底牌一展无遗,被牵着鼻子走。(30分)

  伍兹:没能和“地主婆”很好合作,不管牌多好,最后还是赢不了。(2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