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忆张曼玉第一段婚姻 现任新男友英俊帅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19  南都周刊
忆张曼玉第一段婚姻现任新男友英俊帅气(组图)

张曼玉和阿萨亚斯

忆张曼玉第一段婚姻现任新男友英俊帅气(组图)

德国籍新男友Ole

忆张曼玉第一段婚姻现任新男友英俊帅气(组图)

Guillaume在张曼玉身后

  1997年 邂逅法籍导演奥利佛·阿萨亚斯。1999年2月,张曼玉在电影《花样年华》的开镜礼上宣布两人已于巴黎注册结婚。2002年5月,两人离婚。

  2003年 为Guillaume当第三者。Guillaume是玉宝表总栽,张曼玉因为其代言而与他相识。当时Guillaume是有妇之夫,虽然表示已经与妻子分居,不过并未解除夫妻关系,这让张曼玉走进第三者旋涡。今年7月宣告分手,两人交往4年。

  现在进行时。德国籍新男友Ole,著名建筑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