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 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

  新裤子主唱彭磊——这个喜欢猫,爱摇滚的大男孩,探求各种新鲜其妙的事儿,就是他生活的主要乐趣。作为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和创造性的偶像摇滚乐队的主唱及主要词曲创作人,彭磊绝对能算是个才华横溢的家伙,想知道这个惯于使用重鼻音唱腔的大舌头主唱是如何在北京城发掘灵感吗,让我们来他的谷歌潮人地图找一找答案。

  彭磊这样评价北京:恐怕没有哪个城市可以象北京一样,旅行社专门为它开辟了一条旅行路线。我想到北京的游客即使不被沉甸甸的历史、文化所感动,也该为那一座座极尽铺陈的皇宫大院、为磅礴蜿蜒的长城和望不到尽头的长安街发出声声赞叹吧。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鼓楼碟店

  新裤子主唱彭磊谷歌坐标No.1 鼓楼书社后院的唱片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东大街

  彭磊评价:这里以黑胶唱片居多,有各种年代的老唱片。对于喜欢古玩或者黑胶唱片收藏的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敢说这里绝对是北京最全的一家儿,是个怀旧,收藏,增长知识的好地方。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动物园

  新裤子主唱彭磊谷歌坐标No.2 动物园里散步才是正经事

  地址: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彭磊评价:奇奇怪怪的动物吸引我,这里有特多奇怪的物种,很特别。我非常好奇,喜欢去那儿。本身人类跟动物就是朋友,我们应该爱护动物,无聊的时候去那里看看他们,给他们喂点东西吃,有的憨态可掬,有的机灵狡猾,特好玩,建议家长多带孩子来这,让他们认识一下自己的朋友。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酒厂国际艺术园

  新裤子主唱彭磊谷歌坐标No.3酒厂国际艺术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湖渠

  彭磊评价:经典的画廊很多,我个人很喜欢绘画艺术,前卫艺术,这里可以说是我一些创作灵感的源头,而且这里不定期的画展也很多,没事儿过来转一圈儿,看看,借鉴吸收学习一下,是一件挺有帮助的事儿。

谷歌潮人地图之北京新裤子彭磊的灵感触发地
午门

  新裤子主唱彭磊谷歌坐标No.4穿过午门的夏日凉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故宫正门

  彭磊评价:宽阔,冬天夏天都会去,夏天几个朋友一起聊天,乘凉,特别舒服。这里让人心情很舒畅,冬天大家一起去那看看雪景,逛一逛,非常自在,很惬意的生活。

  想要了解彭磊推荐的更多信息吗?不妨打开www.g.cn,输入“彭磊 谷歌潮人地图”,了解他的潮人推荐。除此之外,谷歌潮人地图还与你分享170位各界名人钟情好去处,无论是用PC还是手机,随时随地与你喜爱的明星互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