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最期待的宝宝 张柏芝二度怀孕虎仔将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2010年最期待的宝宝张柏芝二度怀孕虎仔将出世
张柏芝09年12月10日带儿子Lucas到香港演艺学院看马戏,小腹凸起的她孕相比较明显。
2010年最期待的宝宝张柏芝二度怀孕虎仔将出世
谢霆锋与张柏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Lucas慢慢长大之后,大家都开始关注张柏芝的复出之路,但打碎众多张柏芝粉丝的心是,10月27日谢霆锋默认再做爸爸的消息。当时媒体询问他是否张柏芝怀有双胞胎时,他表示未经医生确认所以不便公开。近日怀孕4个多月的柏芝,胎儿日渐稳定,频频出动,只是至今预产期还未对外公布,相信大家都在等着看这位虎宝宝的降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