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名誉暴跌明星盘点 侯耀华两案上榜赵忠祥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09名誉暴跌明星盘点侯耀华两案上榜赵忠祥在列
侯耀华已是第三次遭央视点名批评

  点击进入专题:侯耀文遗产案风波

  点击进入专题:侯耀华违规代言

  新浪娱乐讯

  侯耀华违规代言

  11月1日,中国广告协会日前发出通报,内容直指演员侯耀华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性质上来说,侯耀华绝对是真创下了名人代言虚假广告的记录。代言门事件曝光后,侯耀华于11月6日在博客中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他说,通过几天核实了一些情况,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做的。由于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再加上他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此番看似诚恳,实则推脱责任的言论让他的名誉直线下降。

  侯耀文遗产案纠纷

  2007年6月23日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终年59岁。自2007年7月7日出殡火化后,侯耀文的骨灰至今仍寄存在八宝山骨灰堂,原本应有一块自己的安息之所,却因亲属之间的遗产分配问题,而无法入土下葬。今年7月侯耀文长女侯瓒将侯耀华等4人告上法庭,称4人非法侵占侯耀文遗产,这场姐妹之间的遗产继承官司演变成为两姐妹与4名被告之间的诉讼。面对这场官司,侯耀华显得很无奈,但也坚决地表示不会通过私了解决。他说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公平的说法,给两个孩子、给社会也给自己一个交待。但就这样让侯耀文死去2年后仍不得入土为安的事情,直叫人心寒,终于体味到那句古话“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