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涉毒明星盘点 酒井法子涉毒玉女变“毒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09涉毒明星盘点酒井法子涉毒玉女变“毒女”
2009年11月9日上午,酒井法子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一审宣判。

  酒井法子涉毒绝对是今年亚洲娱乐圈最大的丑闻,从8月3日爆出酒井法子携子离家出走,丈夫持堵街头被捕到10月26日被判入狱一年缓刑三年执行,历经了2个半月之久。有人喊出酒井法子涉毒宣告了一个清纯偶像时代的结束,从“玉女”到“毒后”这一形象的直角加风速直下的转变,对日本演艺圈甚至是整个社会都是沉重的一击。酒井法子涉毒并不仅是她个人的问题,不但让自己的清纯形象戛然而止,演艺事业画上休止符,更意味着打碎了日本清纯时代的记忆,一个属于酒井法子的偶像时代已经结束,留给人们的除了叹息还是叹息。

  点击进入专题:酒井法子涉毒案宣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