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1  信息时报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小沈阳

小沈阳

  3、小沈阳

  时报头条:27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有个好师傅,少奋斗10年。小沈阳奋斗了10多年,加一块儿都不到2009年得到的十分之一,小麻雀一夜飞上枝头成凤凰。

  关键词:不差钱

  大除夕夜,跟着师傅赵本山畏畏缩缩,在央视春晚上《不差钱》的小沈阳,这个红遍2009的东北二人转演员,在一年内为捧红他的赵本山赚了大量的财富。全国巡回演出55场,净赚过百万。有人说,哥他发了!此后他每次现身,都有多名彪悍黑衣保镖护驾,所到之处尖叫声一片,他不差钱地买名车,不差钱地办学校……小沈阳歌如其人,“不要疯狂地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

  金句:“不要疯狂地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

  两下广州

  去年5月,小沈阳首次来穗演出,创造了票价高达1680元仍一票难求的奇观。半年后他再登中山纪念堂,上座率却降至六成。

  三枪拍砖惊奇

  通过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小沈阳将事业扩展到电影领域。

  曾经“劈腿”

  小沈阳自曝当初追求老婆沈春阳失败,为证明自己,他又同时和另一个女孩交往。

  上春晚,不差钱

  凭借春晚的搞笑演出,小沈阳一跃成为“不差钱”的一线明星。

  哥只是传说

  小沈阳演唱《三枪》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张艺谋也来跨刀ra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