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4  信息时报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章子怡

章子怡

  5、章子怡

  时报头条:56

  去年排名:4

  排名解读:从影星到制作人,章子怡的这次华丽转身堪称“非常完美”。但实际上,国际章与男友Vivi的爱情是否“非常完美”,似乎更能激发人们的兴趣。

  关键词:沙滩照

  同样是裸照,“艳照门”令陈冠希等输尽脸面和人气,而“沙滩照”只为章子怡引来更多艳羡的目光。谁让小章运气好呢?“墨攻”对她来说更是小插曲。

  金句:“传闻就是这样的,没事在别人好着的时候说别人分手,其实这么些年,我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报道,不管正常不正常,我都会选择接受。”

  一家三口

  去年3月29日,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以及Vivi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起外出用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海滩艳照门

  09年年初,章子怡与未婚夫在沙滩上的裸晒亲热照在网上曝光,二人私生活成为众人谈资。

  《People》最美

  在美国《People》评选的全球20岁至50岁最美女星中,章子怡(圈中所指)位列“30岁最美”。

  首当制作人

  章子怡担当制作人并与范冰冰共同出演的喜剧片《非常完美》共收获9400万票房。

  墨攻章子怡

  去年12月23日晚,北京一家酒店的章子怡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引发媒体对幕后黑手的猜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