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头条人物之谢天华陈慧琳蔡依林周迅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17  信息时报
2009头条人物之谢天华陈慧琳蔡依林周迅李冰冰

陈慧琳

2009头条人物之谢天华陈慧琳蔡依林周迅李冰冰

周迅

2009头条人物之谢天华陈慧琳蔡依林周迅李冰冰

李冰冰

  26 谢天华

  时报头条:20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2009年谢天华先苦后甜,逃过醉驾牢狱之灾,凭着《学警狙击》当上了年度“最佳男配角”,比同剧的苗侨伟周海媚等人还要抢眼。

  关键词:Laughing哥

  多得“Laughing哥”,谢天华笑得见牙不见眼,台庆拿奖了,还跃上大银幕,在黄秋生吴镇宇他们的陪衬下,一展英雄气概,那些备受力捧的小生花旦们只有羡慕的份啊。

  金句:“一日大佬,一世大佬。”

  27 陈慧琳

  时报头条:19

  去年排名:24

  排名解读:结婚不到一年,陈慧琳如愿怀孕,这位香港娱乐圈的乖乖女,也按部就班不遮不掩地把所有消息跟外界分享,保持关注度。

  关键词:靓妈

  孕期仅有几次露面,陈慧琳都明艳过人,就连生产完的首次亮相,都明星架势十足,十足贪靓妈咪。却引发孩子不是自己生的谣言,让陈慧琳苦笑不得,感叹一句:美丽真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金句:“一个孩子太孤独了,希望下一胎可以生一个女孩,给虾饺仔添个妹妹。”

  28 蔡依林

  时报头条:19

  去年排名:14

  排名解读:年初在“水立方”宣布加盟新公司,蔡依林2009年干劲十足,一年内连出国语唱片,又创立个人的服装品牌,就连收入都是台湾地区女艺人最多。

  关键词:花蝴蝶

  去年是蔡依林出道整十年,那个一开始号称“少男杀手”的青涩小女生,用十年时间变成了舞技过人的“花蝴蝶”。虽然一路不少非议,但她一律忽视,就连与彭于晏的恋情都是义正词严地否认。

  金句:“我非常需要有个人指引我。有些坚强是必需的,因为工作你需要装出来。”

  29 周迅

  时报头条:18

  去年排名:36

  排名解读:35岁的周迅和相恋多年的李大齐分手、和富二代王朔相恋、拿下金鸡影后完成大满贯,每一件都沸沸扬扬。

  关键词:富二代

  周迅的每段恋情都很高调,但自她一纸声明“飞”了李大齐之后,神秘新男友却一直没有公开现身。不过,因为他是80后富二代,是个有位明星继母王艳的富二代,这段路在2010一定也不好走。

  金句:“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束,但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30  李冰冰

  时报头条:18

  去年排名:87

  排名解读: 一部《风声》让李冰冰华丽转身摆脱花瓶之名,成功摘下金马影后,还远赴哥本哈根,当上世界自然基金会的首位全球大使,终于冠上“国际知名”。

  关键词:升呢

  向来有女版刘德华之称的“劳模”李冰冰,2009年稍稍放慢了脚步,两部作品只有一部《风声》问世,却让她“脱胎换骨”演技备受肯定,一举拿下金马奖,同时积极充电,请外教全天候授课,为得就是时刻准备着成为“章子怡第二”,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在哥本哈根秀了一回流利英语,成功走上国际舞台。

  金句:“当了影后,让股票疯涨,我真的替股民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